Mercy

我生平只看过一回满月

碎碎念~

这两天太忙了 所以有个灵感拖了很久一直没有写

他今天唱心动了 唱了千言万语 也唱了月弯弯

我不管心动是跟谁合唱的

但月弯弯只有王晰独自清唱唱 以及王晰周深合唱

那就好

他一个人唱也好

只是我很知道 看见歌词的时候 他会不会想起跟他合唱的他 会不会想起和他朝夕相处三个月的他 会不会想起在另外一座城的他

会不会觉得心酸

至少会有一点点想念吧……

等我忙过这一段时间就把【请深呼晰】的珠海篇和结局补齐

还有另外的短篇~

Hunting Game 或许会有一个深深视角!

期待的朋友们抱歉了

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还是会一直爱他们

等到他们下一次同台!!!

评论

热度(12)